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 2009

压力?!死亡病毒找上了我

今天,3/7/09

非常平静但充实的一天
现在只是7.07下午
一切都很平静,很平静···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去大概9-16个小时之前
实际时间不能确定
因为那个是梦,对,就是我常常都遇见的,

梦的情节是这样的,
我张开眼睛,躺在医院的白床,看见有个医生和一个护士在我旁边
我手按着我那隐隐作痛的头,爬了起来
坐了一下,才想起来,我刚才好象在走路的时候,还是做功课的时候
晕倒了

回想起来之后,我一脸疑惑的看着医生
我问他我做么在这里
他说我晕倒之后,我朋友赶紧把我载来医院(不知道谁)
他非常的直接告诉我
"先生,你中了SARS”
嗯,很好,非常的好,SARS就是在5-6年前
疯狂的把人送去天堂地狱那个好好病毒
@#^&*&^$#@#$%^&
我中SARS!!不是应该是H1N1咩!还SARS?!虾米年代了哦@@"

然后我就问医生,我是不是会死
医生对我笑说“现在医术昌明,只要你留院观察2个星期就可以出院没事了”
我当场开心了1分钟,然后down了= =
做么咧
因为我想到,kanasai咯,两个星期!现在week5,2个星期就是week6,7
很多assignment要交啊!我不可以住院!
我就问医生有没有什么办法是不用住院,只是吃药就可以的
他就说没有,一定要我住院
我就说不行,我还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我不可以连累我groupmate
然后我沉思一会儿,就问,我可不可以把laptop带来医院呢?
他说当然可以啊!哈哈
我就当场放下心头大石了,哈哈
有laptop就可以做功课了!
然后我又问,可不可以有wifi上网啊?
他却说没有,holy shit!!我怎样找资料阿
到最后,我只好叫我朋友把资料拿来,我来负责慢慢做好了
反正躺在医院都没有东西做,哈哈

然后到我出院之后几天,我走在马路上,又在晕倒了
当我张开眼睛,我就醒了

哈哈,想不到东西啊= =
我真的那么大压力啊?中了SARS都拼命要做功课
呵呵,看来我必须做出适当的减压方法了
所以今晚要打DOTA!哈哈

今天和几个朋友说起这个梦,他们都笑死,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里,最近很平静,没什么特别事情呢~
哈哈,好过有事情发生吧~

最近H1N1很猖狂,各位请注意身体咯^^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