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1, 2009

突然的感触 + 额外资料



刚起身半小时,早上很安静···才怪
房间外面,有几个已经起身的朋友在听歌,在洗衣服,等等
就突然想到,哈哈,我又在我亲爱的Kampar House睡醒了
好开心,还是在这里~出去房间后依然可以拍Ah soon的屁股
依然可以偶尔跑去吵Ah Guan不给他睡觉
当然也可以对着肥仔唱 SaOh SaOh SaOh SaOh SaOh~~
也可以找传俊吹水,哈哈
平时5.30,老婆还会来找我,哈哈,这种生活,不错!

回想起2006年,5月中
我初来报到金宝,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那时候只随便和朋友找了一个屋子租了下来
在kTar开始了离开家乡的新生活
认识了Group 19(当年Oweek的冠军就是我们,哈哈)
然后过了1个月多,内讧拆伙,只和几个朋友继续联络
在认识到DBSEM 1的朋友,很不错的一帮朋友
经常一起出来喝茶,Dota,哈哈
到了Sem 2 Sem 3还一起跑去怡保看戏
这种生活延续到了2007年5月...

我和一部分的人面临了Repeat的生活
当然,因为有人陪,我们一点也不怕= =
而且比以前打机打得更凶
晚餐9点后开始,然后12点喝茶,1点继续到4/5点
哈哈,就这样吊儿郎当的
对了,在2007年5月我搬去了现在住的地方
因为朋友相处问题,所以大家都各散东西,哈哈
这种生活一直一直的维持了一年
这段期间,我认识了我老婆,也和新Housemate变得很熟了
每天晚上一起吃饭,假期的时候一起去旅行
哈哈,我们的关系就好像一家人^^

然后2008年4月,我面临一个抉择,就是我已经知道我Account会Fail的命运
经过和父母商量,我终于得到答案,我要在uTar继续我的生活= =
得到最后的机会之后,2008年5月
我就进军uTar TB 8,哈哈
很幸运的,Tb 8的朋友很好相处,Week 3/4就已经一起出来,还帮Ah J庆祝生日
这班几乎没有思想保守的朋友,大家对我的粗口主义似乎很乐意接受
所以我们很快就变成了以 肥婆,肥嗨,jibai,傻嗨 来互相称呼
偶尔有人问我某某在哪里?我就直接说,死了,明天出殡,哈哈
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废材废材这样,可以有深厚的友情
2008年10月我们还去了Pangkor,哈哈
中间我们也经常喝茶玩乐,互相帮忙
在TB 8的日子也算是懂事之后最开心的一班,哈哈
我们之间没有吵架,只有一直玩乐,哈哈
一直到2009年5月,我们读完Foundation
一部分人上了Degree,一部分不幸的xxxxxx了 =(
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我们都是一家人~~星期四记得喝茶啊!

而现在的我2009年7月
正值繁忙的时候,Assignments,presentations,tutorials~
还有很多东西,还要学习和新朋友相处
还有很多东西要向大家学习学习
希望大家体谅我的粗口,我改不到 @@"
哈哈,以下是昨晚的照片





很无辜的,昨晚在谈天的时候无端端被人把头发绑起来了= =
不过也不错啦,哈哈




说起来我自己也浪费了很多钱+时间,
如果我当初考得好,现在已经Diploma毕业+Degree Y2S2了
我就是不生性~~所以Foundation开始,我都很努力读书~
今天IT Mid term成绩出炉,26/40,不算高,不算低
依然需要多多努力!今天Presentation还算顺利
只是我的part很长就是了,哈哈,讲到口水都干~
结果我们的分数应该是40/50
哈哈,要感谢Milk,我们的报告都是由她重组整理的
应该满辛苦的,谢谢了!如果我做得不好,请不要骂我哦~^^
我会多多改进的~第一次合作,以后还需要多多请教

==========================================


这张我名为 White Fire 白火(还没完成,还没+自己的标签,哈哈)

哈哈,也算不错吧?上次弄了个黑火,这次是白火

嗯,写到最后还是离题了,哈哈,没关系,就当是Extra Information咯~哈哈
快要到大型Assignment的时候了,Av2 +U+U!!
其他朋友~也为你们的工作,你们的学业,加油!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said...

hey,ur hair quite funny la..haha ^^
good lo,u vry geng in edit photo,if u take GD u will get high mark de..

阿蕉 | JuNJi3 said...

haha, thx for teh praise^^
my skills stil soso, i want to learn how 2 edit from fat to slim,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