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3, 2009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这几天心情很凄惨~
不知道做什么,虽然赶完assignment之后有去打机
可是之后还是很压力

前天用了Rm60买了Adobe CS4 Master Collection
里面超多设计,编辑,等等软件
可是DVD有问题,我还用了六小时以上的时间去研究
结果还是失败了= =
#$%^&&^%$&%$&*

结果今天去换其它软件游戏回来
换了两个游戏给老婆
Wall-E还有一个很多游戏的,用Emulator开的那种
Wall-E里面还包含其他游戏,而且本身还不错
哈哈,只是还没习惯他的控制就对了~

然后我还换了CS3 After Effects回来,还有一个Cs4 Premiere
果然不出我所料,安装失败= =
又花了我3小时时间,还是研究失败,@#$%^&*&^%$#$%^
然后我就决定放进我老婆的电脑试试看,
成功了哦!可是做么我得不能啊?= =
就继续研究一个小时,到最后就放弃了
所有网站,我看了超过50个
40个没有解决方案,10个有解决方案,可是都失败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明白做么会这样= =
所以我决定着两个星期内拿我的最爱去Format,
因为Driver问题,所以不能自己Format,haizzz
如果format之后还是不可以的话,广告就要用老婆的电脑了

我的广告Idea + 上WanYew的改稿
故事背景大概已经定了下来
接下来就剩下拍摄+后期改造
这两个最头痛的问题~
拍摄要很讲究技巧,因为我的idea要特别反复录影才可以完成
地点还没定好,人物也是还没
然后后期改造,我的电脑问题= =
要快点解决了,不然真地会赶不及!Shitttt~~

这两天在研究Cs3 PhotoShop,一流!
真得很神奇~我昨天今天一直在看他的youtube上面的tutorial
学了不少东西,虽然不可以说pro,不过至少还可以看,哈哈
以下就是成果


这个最新的,2小时前出炉

在眼睛下了满多工夫,脸上的斑点和痣也不见了


这个毫无疑问是昨天刚开始学的时候弄的,哈哈,紫色满好看


就写到这里吧,星期三还要考试呢,sad 啊~~
各位Av2的朋友加油!!




期待ing下个月和老婆的约会=) 一起吃海鲜去~要储钱了~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教主 said...

要拍么 7 广告甘 x 巴闭好似要成村人帮手先搞得掂甘?
要帮拖无?
我既 D5000 可以拍 video , 12 megapixel 。如果要我帮手既话就唔该同我秘书 3 日前 book jor 先~ ( 摆明系都串 9 你 XD )

阿蕉 | JuNJi3 said...

o0o
有机会一定要你含7 =)
哈哈
我都有一部Canon,12.3MP
闪光灯我都有~~哇哈哈
你串我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