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7, 2009

我们是可爱的大学生

我们Av2,一班很可爱的大学生

现在我们都只是在Y1S1,也就是第一年第一个学期
对,没错,
就是大学的第一个学期
为什么功课会他X的那么多
我不知道

Week 6,
虽然6是我的favourite号码,
可是这个列外
这个星期,现在才星期2,我们就已经拼命到要死了
我们有两份Assignment都要在星期5交上去

Intro 2 AV 我刚刚完成了第5页
就是完成了
Background Research
Strenght + Weaknesses Analysis
接下来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我的Intro 2 Mass comm Hard news
才写了两段,就kik在那边不会继续了=.=

intro 2 av还有很多东西都不知道他说mat7
mass comm也是
偏偏这两个jibai lanjiao要夹在一起
他X的这个星期五要交
真的 = =

我们Av2都是可爱的学生,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们
何必咧~~~
haizzzzz

这两天我都在赶Intro 2 av而已
昨天上完课就去leng chuan的家做了
晚上就在自己家elaborate还有检查有没有错误
今天上课后也是去他家继续做
现在半夜也是在elaborate还有检查

最他X的扑街就是SWOT竟然要我给钱才可以下载来看
o0o 吃我的LJ毛啦,我是不会屈服在你们这班吸钱鬼的魔掌之下的
大不了我自己慢慢找,然后自己继续吹水吹出来
我除了疼老婆最巴闭,接下来最厉害就是吹水了!
呵呵呵
所以这几天Av2的朋友们,千万别病倒,你们一定要加油!
我们要成仙的阿~~~
Darie昨天被流星Bok到肩膀,他的头差点就变成爆酱人头丸了
更多详情请看他的blog(左边就有了,100%那个)
好了,av2的暂时告一段落

=====================================

不知道做么,老婆的电话接不到电话打不到电话
sms也不能,收sms也是不能= = kanasai
Digi有没有搞错阿
拜托你们注意一下自己的服务= =
害我老婆大人生气了!
刚才我在床上休息睡着了,我老婆用家电话call我3次
都没接到(身体太累了,完全没有注意到= =)
还好我及时起身,打回去
不过她还是很不高兴 = (
呜呜。。看来我功课赶完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要好好陪她了 = (
这几天可怜她了,呜呜
我陪上性命也要赶好功课,然后陪她!
加油加油!huat arrrrrrrrrrrrrrrr
现在身体真的不行了。不睡觉的话真的会死掉
各位晚安了
老婆,晚安,不要不开心了哦
明天陪你吃饭 = ) muackzz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Dreamer Darie said...

wei.. stil hav leh
thursday exam ! mean 2morow la
saturday got impromptu speech~
sei me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