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6, 2009

Av2 | o0o 9 Ah bu neh neh!!!


今天让我开门见山,直接进入话题
24.7.09
我起身,就收到sms,有人叫我做A3 size的Print ad给老师
我上个星期说过不会再重印一份给那个8婆ah bu neh neh
可是我想一想,不能连累Groupmate
就当场下定决心,ponteng AV Copy writing的lecture class
开始我的print ad制作
上网开始看print ad,然后决定了要Apple的
继续看,决定了要Ipod
在继续看下去,决定要了Ipod Nano
因为它有丰富的色彩让顾客选择
所以我觉得应该蛮好做
事不宜迟我就赶紧用了大概60分钟完成了以下的print ad



我先找来了iPod Nano 6个不一样颜色的
然后再对他们进行Magnetic Lasso Tool,也就是利用拉线来拉出自己要cover的区域
完成之后,就把他们一个一个copy进A3的Blank文件里
然后再找来了Apple的Logo,天蓝色的Logo被我换成彩虹色的
因为这样才能配合iPod Nano的彩色主题
然后其余那些字,都是我不想+进去的= =
因为我比较喜欢简单的,可是因为功课需求
只好写给他了
中间的苹果也好象太大了= =
没关系,功课而已

之后就上学去了
一进去,迟到了,没diu
然后第一组present,Darie,SS,Milk,Jean(好象是这样)
Darie第一个,直接中ah bu neh neh的AK-47扫死
战死沙场!
接下来的,不用想,结果和上面那位仁兄一样

然后到我的组,还是一样,
拼命的中子弹,Zheng Ning拼命的顶
伤势还好,然后到我present print ad
我出去讲解,他却说

红色=ah bu neh neh 青色=我
The Nano-Chromatic is the product name, not headline!
No no no, Nano-Chromatic is headline, the product name is iPod Nano
现场一片寂静····

然后她又继续shoot我说没有body copy等等等
我心想,他妈的,我第一次做,你要我怎样哦?
给你一个100%的print ad啊?
Apple出名就是简单,我的还不够啊?
你还要我+多多东西进去,你去看看apple的拉
死sohai,我第一次做就shoot到我嗨这样
o0o o0o o0o o0o o0o
你第一次就做对咩?

然后她还骂我们
Why are you all so stupid?!
Can't you all just follow my instruction last week?
Last week?

没错,上个星期就是她自己发脾气走出班的
你敢跟我出声讲Last week?
我录不及她骂我们stupid那一部分,不然可以sue 9 她insult我们
你一个小小的tutor就这样的态度
你去向那些高级的lecturer, department head学习学习啦
很多人比你态度好多了,要我们服从于你?我呸!

然后不得不称赞的是Wan Kin的print ad
用手画的,超赞的,全部东西include在里面
ah buh neh neh没有shoot的只有他
Wai Kin +U+U你是最棒的!

到了最后,ah bu neh neh突然说做么zhi chiaw & Gayatri没有组
然后就问本来是在哪一个组的
就是我们咯~~她就骂我们做么突然换人
这个print ad是她自己说可以自己找member的
关我lan jiao事咩
我哪天又没来,mat 7都不知道
而且我们上个星期已经告诉他们两个这个tutorial的暂时换组
Zheng ning & Ern Yi都自己找组啦
你们有一个星期时间,没有去找的咩?
Evelyne也告诉我她有告诉她们的
你们去找组啦~~~都不肯讲话,很难沟通阿
Ah buh neh neh就一直把罪名推在我们身上
直到我们解释清楚,她才diam diam
o0o o0o o0o o0o o0o
用脑啦!这一句送回给你
Don't just simply throw out your words! THINK BEFORE YOU SAY!!!!!

到最后就class dismiss了,我也懒惰diu下去了= =
之后都应该没特别事情发生
这个写太长了
明天写回到怡保的事情^^
各位晚安~~~

5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Jynn said...

我是Jynn,不是Jean..=_=11
切~那个AbuNehNeh估计迈入更年期,我们就衰咯,每个星期都要被她这样shoot~X_x
等到end of Sem,AV2就会像神这样刀枪不入了..XD

Dreamer Darie said...

第一个受害者~
T_T

我怕没有命到end of sem
一是我死
一是她死

不然lam住一起死也可以

Ethan said...

LOL!!!

阿蕉 | JuNJi3 said...

=X 对不起阿Jynn,每次都写错,哈哈,我们以后战争也不用穿避弹衣了= =

Darie仔~~ 我们还有很长的日子要走啊,哈哈,继续被她杀拉~就快可以习惯的咯

Leng Chuan= = you speak nothing, haha, cannot reply u

教主 said...

喂~ 烂蕉
虽然我们隔开百多 km 但原来那天我们的死亡时间是一样的...T^T
那天我同样有 presentation ,同样被最样衰的 tutor 射到肠穿肚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