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16, 2009

TB 8 | 我爱人人,人人爱我


三小时前,我和我亲爱的Tb8朋友有个小小的约会
其实也是平时约好的,每个星期四都会出来喝茶^^
不过上个星期由于大家刚好都要做Assignment的关系
所以就被逼取消了~
一个星期没和大家喝茶,感觉就是不对劲咯
没有和大家说笑,在mamak那边高谈阔论,感觉就是比往常stress哦
哈哈~~

今天和大家喝茶,我们男子组还是和平时一样
有同一个作风,就是迟到~~哈哈
我们下次会早一点的!多多原谅阿

虽然今天喝茶谈的都是很平常的话题
可是我就突然想到,哈哈,这个真的是一个小家庭呢
如果我Foundation不是和他们同班,不知道我会怎样呢
他们思想比较开(不是指性)
我们互相称呼都是粗口,男女平等,哈哈
感觉上就好像认识很多年,已经完全没有隔膜那种
不管说什么都不会生气(不要去到别人的亲人那种拉)
这种就是朋友啊,哈哈,有什么事情他们都会帮忙
互相帮忙,互相关心,互相开玩笑,互相玩乐
mass comm的时候我们也跨组的帮忙,需要交通
可以的话都会帮忙,买东西也是,帮朋友庆祝生日等等
虽然都是很平常的东西,可是就是有一个说不出的感觉

感觉大概就好像,TB 8,就已经是一个家了,哈哈
有什么事情,有他们在,就算问题解决不到
心灵上,都会觉得安全,只要有他们,就会觉得很开心=)
蛮难得会有一班朋友,一年后,各散东西,都会定时出来喝茶
而且还要每个星期一次的^^

如果没有他们,Foundation的生活不能这样开心吧?
虽然说我以前贡献不大,都在扮演sohai sohai的搞笑角色
可是我想了想,其实我们全部都很sohai,哈哈哈
我还记得那次Rae的车撞了,和ah neh neh的
我们知道之后还拼命在那边骂那个ah neh neh(虽然他听不到)
感觉就是为她不忿,哈哈
我也常常能帮就帮的,assignment阿,功课之类的
我会的我都帮,哈哈,你们开口就对了^^

感觉上,Tb8就是最棒的!哈哈
我爱大家阿(不包括某某= =)
但愿我们的友情能够长久,一定要时常出来喝茶啊!
还有你们最喜欢的Steamboat咧?哈哈
假期我们也去旅行吧?^^

TB8,我最爱的班,我最爱的朋友,大家都是最棒的^^

=========================================

看到这里,应该会有人说,当年s6你不这样写?
哈哈,大佬啊,当年我们4x人,分几派,哈哈
不过4.5s6的gang也不错,算是最疯狂的年代了^^
不枉少年阿!大家偶尔都有联络,贵妃阿~昨晚才谈天来而已
其他偶尔都有sms呢^^ wei lip也来了金宝阿
扒王还在KL呢~~
中学的,也都很棒!至少是最疯狂的^^

==========================================

朋友的东西暂时告一段落,因为明天还要早起身印东西
现在skip去print ads
一下就是小弟今天费时30分钟的成果
明天要交给ah neh neh老师的= =(很明显我们班都dulan这个老师)

 

下个星期还要赶IT的,我开始找资料了,大家加油加油!星期一星期二会比较忙呢

===========================================

今天星期四,上课关系,没见到老婆 =(
不开心,呜呜,习惯了每天见面的说~
明天要好好抱抱,hehe^^
爱你哦,还在期待八月中~~ muackss

===========================================

就写到这里了,今天写到很长哦,哈哈
最后一个,昨天完成的!目前最帅的我!(自恋中)



按照片可以看大张的哦^^
我用了Cs3 Photoshop + PhotoScape的成果,对新手来说,还不赖吧?hehe^^

=========================================

刚才和帅少谈天,得知大家的近况,希望大家日子一路顺风,开开心心哦^^
天下群英会(旧的Gang)万岁!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独木舟-国盛 said...

终于看到我的名字存在。。。
还记得我哦?
太过分了。。。。

阿蕉 | JuNJi3 said...

一直都是记得的~ 哈哈
我很命苦啊~~ 忙了3个星期了,都还没能休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