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Av2 | 收成正果的前一天

现在13.57 | 7月9日 | 2009年

这个时间,应该是吃完饭,在休息的时间
可是这个时间对AV2来讲
应该是在拼命的时候了
明天我们要交
intro 2 av assignment
Hard news assignment
Intro 2 mass comm Tutorial
AV copy writing tutorial
天哪!
你们lecturer + tutor有没有交情的啊?
把几科放在一起交!!
我们这班学生不死都一身残啦!!
所以我和Darie一致裁定,明天Av Copy Writing Lecture是不会看到我们出现的!
哇哈哈哈~~
我还剩下4小时来完成 Intro 2 Av的assignment
然后给我自己1-2小时来完成Hard news
最后再给自己2小时完成tutorials!!
加油啊!

各位Av2的朋友们!加油啊!
明天我们就收成正果成仙的了!!


非常遗憾的,病毒做我不死,
让我们回到两个小时前,
我在睡觉,然后12.30起身
发现自己感冒了,肚子还怪怪的
经过我自己特别处理,我已经80%恢复了!呵呵呵~~
我还是非常厉害的~~
还要谢谢老婆帮我买风痧丸,哈哈

最后就是,今天6.00-8.00晚上的class
你们是看我不到的,那段时间我应该在做功课
哇哈哈~~麻烦帮我签名了!^^
我们下个星期有好日子过了!~~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