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Av2 | 我看见一个疯子


昨天,17/7/09
时间 13.05
地点 B11x (忘记了)

我们全班准备好Av Copy Writing的Tutorial
准备要呈现我们的Presentation + Print Ads
各组都准备完毕,一切风平浪静
大家都准备好好present,好让Ah neh neh对我们改观

*顺带一提,这个老师每次进我们班都骂我们
老师是这个颜色Av2是这个颜色
Why you all so dead!? Give me some respond! PLS!!
.......... (Av2无言中····)
I really hate this class! I dunno how to conduct this tutorial!
..................(Av2不想睬她········)
Did you all left your brain in home?! Forget to bring it out?!
..............................(Av2不爽她,可是依然不想睬她)
Av3 & Av4 are so nice! Everytime I in this class I feel like speaking to myself!
.......................................(Av2某些人的心里面已经把她杀死了)

以上红色的字属实,青色的字有(xxxxx)的纯属虚构
以上的只是几个星期的其中几句,还有太多了,写不完


好了继续,那天,17/7/09,时间到了1.15pm
大家都把功课拿出来了(虽然我上个星期没去,可是我还是有做功课)
大家都在互相看大家的print ad和谈天(为了不要给她骂,所以我们要很active)
怎知道 =)
到了 1.20pm
以下的对白出现了,颜色请参考上面的,谢谢


Please take out your newspaper tutorial and A3 Size Print Ads.
Av2大吃一惊(我们全班做了A4的,我上个星期没去,所以不知道她上个星期有没有说)
What?! Am I was talking Japanese last week or what?!
Av2再次无言(私底下我感觉上Sien 9 jor)
AM I TALKING JAPANESE LAST WEEK?! WHY YOU ALL DIDNT FOLLOW MY INSTRUCTION?!
Av2陷入一片宁静········
@#$%^*()(*&^%$#$%^*()%$#$%^(我忘记她说什么了,在骂就是了)
Av2依然保持安静中~~
I don't care anymore!! You all do watever you all wan!!!!!!!!
Ah neh neh转身收拾东西,开门,出去,关门(Bang!!)
Av2一片宁静,我站起来大喊YESSS!!


接下来,就是大家在讨论发生什么事情,一片哄动,Darie和Leng Chuan去找她
理由不清楚,Darie没讲,不过应该是理论
但是去她办公室找她不到,回来了
而我们在班继续谈天,继续讨论这个事情
有人说(忘记谁了)“她每个星期五都想回Hometown,肯定是借小事情发脾气然后回家了)
哈哈哈,说得也有道理!
Darie就很不爽,说,我们有给钱来上课,她这样就走了,30分钟都没有,算什么意思哦!
我也很赞成,因为我也很不爽= =
浪费我一份报纸+30分钟+50仙
报纸就浪费我老婆的钱+车油
30分钟时给我拍照(print ad)和Photoshop的
50仙是把成品印出来的
还有我的心机咧?!J & Leng Chuan也有找新闻!
Evelyn的还印了Rm2.00 (他们用高级照片纸+Laser Printer)

ermmmm.......做么我们会在他的课特别安静呢?
是这样的,我们星期五,11点上课,combo到她的节
早午餐没吃,身体状态不好,然后我们还要做Mr.Soh的功课,精神状态不好
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次上她的课,对着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的
我们当然比较安静,所谓敌不动我不动!
怎知道,第一次我们就被她的炸弹炸到瓜掉了~
@#^&*&^%$#@,才第一次见面就骂我们了!
我们怎么会继续讲话还有给你反应阿!我们才Y1T1,你要我们多熟阿?
那些东西我们都不会,怎样给反应你啊?
你当我们神咩?我们就是不会才来上课的,会答你的话,都在做工赚钱啦
还在这里受你的死人气咩?哎哟哟!

我们安静,你骂
我们回答你,答错,你骂
我们没做功课,你骂
我们做功课,小小错误,你也骂

A4 & A3的差别只是Size,内容都一模一样
你为这个小事情,就跑出班,都没说矫正我们
反而带着我们整班的学费,都没教书,就走了
你觉得自己负责任吗?你是不是成人啊?= =

Darie第一次上你的课,第一个回答你问题
你就说"Think before you say, don't simply throw out your words!"
这种tutor我们真的是第一次见
才Week 3,你要我们多聪明?如果Week 10是这样,你骂我们,我们也认
其他Tutor/Lecturer如果我们答错,他们都会说
Good try, but not the correct answer, anyone want to try?
你?!糟糕咯~可能你觉得自己很有性格,你对我们很严
So What?!
你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根本不是一个Tutor应该有的态度
随便就骂人,你有没有理会大家的感受
还是说你自小没有人骂过你?
还是给人骂太多,所以要报复在我们身上?
我们Assignment不是给你改,我们怕虾米?
给你改我也不怕!!你有本事就给我Fail,最多我找其他Tutor/lecturer
问问她们我的Assignment值多少分,对比下来,我倒是想看你怎样交待 = )

我们全部人有做功课,只是做错,谁没有做错过功课啊?
难道你以前没有做错过?
就算给你IQ 200,你真的可以100%做对全部东西?
我们AV2是来学习,就算做错,我们也会从错误中学习
而不是来受你的气,给你骂一顿然后就出班
我们一个Tutorial至少Rm60,里面至少30人
你自己算算啦,rM1800够我买Ps3咯!

我是没有你聪明,可是我可以肯定我EQ比你好
全部Av2的朋友,EQ都比你好
你有本事教下去,我有本事一样去上课到Week 14


好了,疯子事件写到这里,各位Av2的朋友,加油加油!
你们是最好的~~别让她看扁了!正义是永远会胜利的= =

============================================

这个星期没有回去怡保,懒惰搭巴士
而且还要做IT,今晚也要喝茶~哈哈
也让老婆陪了我整个中午,哈哈
对了,新开的Big A不好吃= =
而且很贵呢!希望下次会有改进~

============================================

就写到这里吧,要冲凉吃饭了
各位朋友,路过记得留下留言 = )

Have A Nice Day =)


5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独木舟-国盛 said...

As a FES student representative Chairman i should leave my comment here...

you can make a complain in the UTAR website student feedback form...

ppl who concern will take action within 3 days...

if dun have any action yet...
u can actually go for SRC student academic department to make a complain...

they will directly approach your FACULTY DEAN...

GOOD LUCK.....

阿蕉 | JuNJi3 said...

zha dou~ haha
i dun wan complain sin, see ha how things go on next week =)
by the way, when sem break we come out yum cha ya? hehe

Dreamer Darie said...

wau... gud woe.. we go complain la..
i c dou the tutor lanyeng, me 7 beh song~
i go complain c how she lanyeng~
烂型系要付出代价1

Ethan said...

lolol! Gogogo!! Im evil >.<

阿蕉 | JuNJi3 said...

mcb, the blog with bad things get the most comment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