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9, 2009

为了我们的梦想

偶尔来讲,我也有极限

最近的功课,assignment,来个不停,好累了哦
都怪以前自己不争气,浪费了两年时间
现在如果fail的话,就要告老还乡,回家耕田了 =(
最好就借到Ptptn Loan,不然接下来的日子
爸爸妈妈都很辛苦,还要养弟弟妹妹,我要好好努力才可以
为了我的家人,我要好好努力,我要时常提醒自己
不可以Fail,我一定要考好来!虽然我Foundation成绩不怎么样
2.6214的CGPA很平凡,虽然比起中学,Diploma好太多了
可是我不可以因为这样而掉以轻心,以前都是因为这样
所以成绩才烂到好像垃圾那样= =
千万不可以自满,一定要时常提醒自己,我是垃圾,我的成绩是垃圾
我要考好来,毕业才是好成绩,毕业不到,3.9都是垃圾 =(

Degree和Foundation很不一样,Foundation真的很轻松
Degree真的会很忙,每个Assignment都有一定的难度
加上我对自己的要求,我一定要好好应付
偶尔想休息,可是都是身体在休息,头脑还在转 @@"

最近不知做什么,莫名其妙的
一直担心,自己这么忙,会不会忽略了她
她的网友又很多,其中还有些lan jiao人

扮emo这样,找女生安慰,到处和人说自己不开心,别人问他做么
那个lan jiao人又不要说,吃大便啦你
自己的感情问题自己去解决,自己的问题自己去解决
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是找人帮忙,我肯定她会更生气啦
死傻嗨,凡事要靠自己,不要自己有问题,就去找其他女生帮忙
我才不管你认不认识我,我就是看不顺眼你扮emo,然后还要找我女友谈天
还要搞什么家族= = 是好朋友的话,家族就不会找到外人来加入拉
Friend list一大堆美女很7威水咩,你人这样emo,很厉害咩
emo可以帮你长生不老啊?有时间扮emo,不如拿这些时间去解决你的问题啦

还有一个lan jiao人,别人都不认识你,只见过几次
上网谈天就赞别人美,很年轻,样子不会老什么的
有什么居心哦?你回家称赞你妈妈更好啦,说不定你妈会煮好菜给你吃
用这样的lan jiao方法认识女生?你去给狗DIU屁眼啦

我没有以前那么好脾气去容忍全部事情
我很诚实说,我这个人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时常会对陌生的事物警惕
我只要好好保护她,不让她给你们这种LanJiao人打扰
所以请你们fuck off or give dog fuck
任何事情我都会尽量放她在第一,好好保护她

所以我最近也开始接近自己的极限了
要保护我们的感情,不让他人夺走
要好好的读书做功课,不让自己的成绩落空
要全部及格,借到loan,不让父母辛苦,他们还要照顾我弟妹
加上自己家的经济情况,我一定要努力,我要坚强
我一定要撑下去,这3年,我要CGPA 3.0
我要和你在一起到永久
我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也要实现你的梦想
我要实现我们的梦想

为了这些,就算超越了自己的极限,我也要努力
我也要不断的上进,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冯俊杰,你一定要加油!!huat arrrrrrrrr!!

(PS*今天不知做么整天都好累哦,身体发出警告了吗?哈哈)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还真的难得一见,我会写发泄的Blog =X

看过一段句子,觉得很有意义,post上来了
*当一个男生会在女生面前流泪,这个男生会值得你用一生去爱他
一流阿,哈哈,我想gay的,特别情况的除外瓜?
不然就够力了= =呵呵
各位晚安了~

3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Dreamer Darie said...

感情帮不到你~
读书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

Ethan said...

CHIONG AHHHHHHHHHHHH!!!!!!!!! 3.0 WE COMING!!!

Chelsea 诗の意 said...

笨蛋,没话好说了,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也许能对你说的话永远只有那么一句吧
Je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