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 2009

考试,生日,逛街


不好意思,十多年都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上个星期都在考试
星期四的mass comm,可谓全班全军覆没
我寒窗苦读2日1夜,怎知道考题出的都没有我读的
我读的考题都没有出
ehhhh.....不应该这样说
应该说我们全班读的,考题都没有出= =
出textbook的,拓哉咩?yum gong到~~
枉我们ponteng IT咸湿+Siok sendiri伯伯的课
得回来的一塌糊涂的考试= =
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看这一句非也非也~~
对我们来说,应该是
“坏的开始是收皮的一半” T_T
这次不死都一身残~~

那天晚上,我们Av2爬出来帮慧欣庆祝她的19岁大寿~
我好像没有照片,都在Jennifer的相机那边
不过依然在这里稍微提起一下,因为每个人的blog都有写
不写的话我就是不给面子咯,哈哈
祝你愿望成真咯~~ ^^

然后考试后,我就开工准备ah bu neh neh的功课
正所谓,我不爽她却祸不及朋友
所以她的功课依然由我搞定= =
以下就是成品


个人觉得不好看,因为很多东西,可是没办法,我们要包括:
Headline copy
Address copy
Body copy
Highlight copy
Tagline copy
Slogan copy
就只好把全部东西都加进去了~~

谁知道~~~星期五那天,应该是Av2有史以来最开心的星期五~
Ah bu neh neh完全没有Shoot我们!一句都没有
还拼命称赞我们very good very good!
omg~~~希望来日也会这样!Av2就有好日子过了~
amani akupenda akupenda wiwi~~~

然后在ah soh的班上,拍照!就是为了庆祝慧欣的生日~
ahsoh还去找其他班的人帮我们拍照,哈哈
可爱啊你~多多辛苦你了


这张就是我们Av2的第一张大合照!可是笨蛋leng chuan不肯上镜
躲在后面不知道做什么= =

然后应该都没有东西写了~
edit了一张照片~感觉还ok

==================================================

对了,星期五,我们家提早帮婆婆庆祝生日~哈哈
照片在爸爸的相机里面~下次有机会才放上来^^
婆婆happy birthday^^

昨天星期日也跑去和老婆看Harry Potter
不错,果然是最黑暗的一集,超赞的!
虽然比起书本,少了很多东西,可是还是值得称赞!
可惜没有DumDum的葬礼 =(
然后我们就去Why Why书店看漫画~哈哈
Slam Dunk虽然很多年了,还是超好看的!hehe
一下就是我老婆吃饭的样子~可爱^^muacksss




就写到这里了,要准备上课了~
Week 10!! Av2加油啊!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Chelsea 诗の意 said...

笨蛋,不要放这样丑的照片上来啦,很丢脸耶,一点都不好看 ><

Ethan said...

Woi wat stupid leng chuan ??

Da shao ni piao liang ~ mei guan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