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1, 2009

黄梅随想


20日6月2009年

今天早上,7点爬起身,上学~
很庆幸的,今天lecture出乎意料的,12点放学
哈哈哈,非常的好!
回家之后,收拾东西,没多久之后就回去怡保了!
非常好运的,ah loon路经此地,哈哈
就顺便拜托他把我也送回去了,哈哈

回到去,已经大概3.30了,非常的累
看了报纸,上网一下
然后就要帮弟弟set头了
因为他今晚华乐演奏!^^


很不错吧?浪费了我很多wax+spray的= =
哈哈,然后就载了他和他的朋友去学校准备了
接下来就和妹妹去makan MCD!!哇哈哈


回家后就是冲凉,然后出发看《黄梅随想》!
《黄梅随想》,就是弟弟的华乐团主办的一场音乐晚会
我们7.15到达,天下着雨,我们就赶快的近了礼堂
礼堂有冷气了,和我那个年代的礼堂还相差真远= =
(其实只是相差4年)
等到大概8点(开始是大人物讲话)就开始了
曲目我不是记得很清楚,小册子被我留在怡保家了 @@"
所以大概讲一下就好了^^

一开始的大合奏歌曲,不错不错^^满动听的,寂静的部分不沉闷
采莲,(应该没记错吧?)对这个歌颇有印象,可能是名字的关系,哈哈
接下来就是笛子,扬琴,二胡,展示他们当独一面的时候,
可以说是各有特色^^笛子是有2个人担任的,好听哦^^
有一个好象是弟弟常常提到的 Jian wen?哈哈,没记错吧?

扬琴的呢,我觉得他们都好厉害哦,弹到好快!
可能是小弟对华乐见识不深,请多多包涵,hehe
不过看他们表演也看到我很入神^^

然后就是2胡的,演奏的是比较显眼的,穿蓝色衣服的,其它都是珍珠黄
二胡的声音我很喜欢,而且曲子也很不错哦!

接下来我记得有一首歌曲是求雨的,原曲已失传,所以他们表演的是由后人根据当时的记载所编的。

接下来我直接跳到结尾2首歌曲
黄梅随想
Burung Kakak Tua

两首超棒的歌曲^^
动人的旋律,一流的表演^^

结束的时候,台下的人都在喊Encore
结果就encore了
Encore的歌曲是华乐团自己遍曲的,
曲子里结合了各类歌曲,还有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可爱啊!创意分10分!哈哈,真的很好听哦,加油加油!

最后到了散场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弟弟除外,他出去和朋友喝茶)
就去了吃宵夜,吃完之后,回到家,我直接倒在床上了
不知不觉,我看华乐看得入神,+上几天睡得不好,
精神都顶不住了,睡了一下,起来冲凉,然后就直接睡觉了^^

回想起来,弟弟比我以前好多了,在他这个时期,
我做的都是破坏学校公物,丢椅子,丢玻璃,逃课,睡觉,赌博等等
比较起来,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啊,哈哈
可能是性格不一样吧,弟弟在不知不觉之间长大了很多,哈哈
和以前很喜欢哭的他比较,他绝对令我觉得骄傲
华乐是他的兴趣,音乐是他的梦想(可能)
有什么需要帮忙,大哥,我,情况许可绝对会尽力帮忙(小事情除外)

你,是最让我骄傲的弟弟:-)
有秘密分享我可是会绝对保密的^^


额外事件


爸爸妈妈和奖门人在香港机场的巧遇


分享到此为止,哈哈,晚安^^
还有看过的顺便留意见,最近blog没客人,很sien,哈哈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