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7, 2009

AV2 | 大学要我死翘翘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Week4 尾声

真是他xkanasai
看好好噢,是week4,不是5,6,7,8,9,10,11,12,13,14
功课已经开始好像tsunami,好像黄河泛滥,好像尼瓜拉瀑布这样冲着我们这班可爱AV学生来了
我们微弱小生命是否可以抵挡他们的GB呢?
没人知道..... = =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对assignment要交上去日期还没掌握得很好
大概知道的是这样
Week 5,
Intro 2 Mass Comm Hard news assignment
Week 6,
Communitative English 写信assignemnt
Intro 2 AV 的 第一个assignment
Intro 2 Mass Comm 的 Magazine proposal
AV copy writing 的 proposal(听说的,未确定)

大概知道的是这些,kanasai!
要我抽掉睡觉的时间
要我抽掉打机的时间
要我抽掉吃饭的时间
要我抽掉喝水的时间
要我抽掉逛街的时间
来完成这些assignment,实在是太过分了
不过我“老嗨”都会做好好交上去!
就算
要我抽掉睡觉的时间
要我抽掉打机的时间
要我抽掉吃饭的时间
要我抽掉喝水的时间
要我抽掉逛街的时间
我都会做好好交上去的!!CGPA 3.0,你等我啊!

Ptptn的网站很zzz
不知道做么找不到我course的code,= =
jibai betul zzz

话说回来,和班上的朋友开始越来越熟了
星期五刚好遇到他们,都好巧= =分开去都遇到
哈哈,大家都相当厉害阿^^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切磋切磋

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实在是全世界的损失!
希望你安息!你的音乐永远留在世界的心中!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Dreamer Darie said...

dun worry,
got a lot of assignment hav to do,
got we do 2geter wif u
同甘共苦~
haha

cgpa 3.0 !!
yo!
add oil!!! bro~

教主 said...

你嘛好咯! week 6 才交 comm.english 的 letter ,我明天 8.30 要交了,现在 12 点才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