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8, 2009

E-mail 的 打发时间

这个是朋友e-mail给我的,不错,觉得蛮有趣,就拿来打发时间了^^


現在幾點:11.08am

你的全名: 冯俊杰 Fong Jun Jie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南拳妈妈-Angel's Hero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读书-UTAR Kampar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KFC-Colonel Burger,薯条,Cheezy Wedges,Pepsi

現在天氣如何: 凉爽到我感冒

戴隱形眼鏡: 没有,不过想戴(自己比较粗鲁,怕跌出来)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忘记了,只是记得是在KFC和一班好朋友庆祝的^^谢谢他们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就是生日吧?25/11

你家養過什麼: 乌龟,鱼,狗,鸡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弟弟17 妹妹15

眼珠顏色: 深棕色

朵有幾個洞: 3个,都是在左边耳垂(怕痛不敢打耳骨)

有刺青嗎: 想过,不过没有,哈哈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很喜欢(如果比较得空一些会比较好^^)

出生地: 山城 Ipoh

目前居住地:Kampar+Ipoh

喝過酒嗎:有

覺得自己花心嗎: 100%不花心^^ 口比较花就有

曾經出過車禍嗎: 2次,第一次如果没戴头盔现在就在天堂了(爆头死)

暗戀過人嗎:当然有,陈年往事了

喜歡吃啥麼東西: 巧克力,汉堡包,甜的我都喜欢

喜歡喝什水:凉水,果汁

最喜歡的顏: 能够组合成好看的我都喜欢

喜歡的數字:6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大型动作电影,爱情,搞笑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很多^^

最懷念的日子:很多呢,哈哈,小时候吧,什么东西都还没发生

最傷心的日子: 家庭有事情发生

喜歡的花:沒有

最怕遇到的人: Lanjiao人,请你们去死:-)

喜歡的運: 篮球,游泳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 巧克力,咖啡,mint,蓝莓,草莓,等等

最怕什麼東西: 失去重要的人,失去重要的事物

喜歡看的電視台: 应该没有,最近少看电视

擅長的事: 打機,电脑,搞笑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载我housemate去看医生,大概半年前瓜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创作家,导演,广告家^^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上网,打機,听歌,睡觉

世上最惱人的事:人

全世界最好的事:世界和平

目前有男()友嗎: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不试试看怎知道不行?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看事件的严重性决定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Dulan,哈哈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看严重性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偶尔你帮我,偶尔我帮你就好了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我当然不知道= =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钱

要幾歲結婚:大概25-28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之前-朋友〉感情〉家人〉健康〉钱

-现在-家人〉朋友〉健康〉钱 (感情已经成为家人)

有想過要自殺嗎:没有,很怕痛

希望誰回信:有看的朋友

最想了解谁:暂时没有

現在幾點了:11.28am (不错,打发了20分钟)





哈哈,就这样用了20分钟lak,又是时候准备上学咯!!

谁有看的,也来写写吧^^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