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3, 2009

TB 8 之 喝茶记

兩天前,我和TB 8的老友们约出来喝茶了。
ermmm...很久没这么多人一起喝茶了^^
能够找回以前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们一到达,就已经在讲个不停了,你说你的生活,我说我的生活。
大家分享最近的点点滴滴,真的很开心阿!
说真的,只有在自己kampar家,还有TB8,
能够让我的粗口120%的发挥出来!哈哈哈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那种67,69,diu,lan jiao那些,
我那个等级的= =还是不要写出来好,神级的,呵呵

那天晚上看到他们,ah rae瘦了 @@" (给你面子,叫我lengzai,写你先)
美了^^哈哈,加油加油,多半年应该可以比m&m瘦,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Cherry吧= =她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哈哈哈
她个性不变,粗口是有,可是和我比较,请收皮,lalala~~
还是那满口 hao c dun duk 的声音,哈哈哈,听多了觉得很好笑!
然后就是ah biao,不知道做么他很安静呢,就是安静所以觉得格外奇怪
平时都是他最吵的,哈哈,可能那天很累吧?^^
Wan yew就好笑咯,我们后面的桌子有人吸烟,ah ra一直咳嗽,
他就自告奋勇的和ah rae换位子,怎知道,他咳嗽到眼泪都出来= =
哈哈哈哈,笑死我~~到最后还是我和wan yew换位子了,看他那么辛苦
可能是以前曾经和烟有过几个月的交流,所以觉得没什么大碍吧^^(已戒烟3年)
ah J也是满安静的,应该说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哈哈
Alvan很帅气呢!深金色的头发,一流!哈哈,女生看了会流口水吧?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
See Mun头发直了,剪了少少(好象),哈哈,年轻两三年了阿,
美女美女^^(我是好7真心的,哈哈)
Caren戴了一副没有镜片的粗黑框眼镜出来,不知道谁说看起来瘦了,哈哈
哄到她哈哈大笑^^
到这里,我应该没有漏掉任何人了吧?= = 怕怕,不要给你们diu 9我

我们在MM谈天了很久,谈了很多东西,大家都很怀念Foundation的生活
总觉得大家都是一家人:-)
虽然不是住在一起,可是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友情紧紧地绑住我们^^
比如说我看到ah rae,cherry他们,我可以敢敢叫他们8婆,死肥嗨,
而他们完全不生气,我也被他们以粗口称呼,哈哈
我们已经太熟了^^以前互相帮忙的日子,成就了现在的关系:-)
Wan Yew见到我,肯定叫我 嗨蕉,哈哈,让一旁的J都笑了
哈哈哈,可是就是习惯了啊!这就是Tb8!
我们可以不理会旁人的眼光,坦率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们可以不计较任何事情,去互相帮忙!^^
大家在新的班都好像遇到阻碍,就好像wan yew的,笑死我
他的班,里面的人,最粗的粗口竟然是“他奶奶的”
@#$%&*&%^$#@
简直就是小孩子的等级 @@" 满口粗话的wan yew要生存的却有点难度,哈哈哈
可是想回来,我好像和wan yew一样情况不是吗?= =
现在还没熟,我要好好控制自己 @@" 我需要朋友呢~

结果到12点++,我们就出发去westlake吹水了
好久没有去那边了呢!以前总是在那边聚集在一起的^^
在那边大家都说起了以前的趣事,哈哈
总觉得,foundation的1年。。。。
太快了。
我们都相处得很好,很愉快,很轻松,
不知不觉,我们都各散东西了:-(
我到了westlake,老毛病就出现了
那些下流的动作= =都出来了,哈哈
他们还说,在新班里面,没有我的粗口,很不习惯呢
哈哈,喜欢听我讲粗口,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呢
我也很怀念大家阿,ah biao模仿明星,还有那种吊儿郎当的性格
caren的喊叫声,哈哈哈
cherry = =,我只可以说sexy baby,傻下傻下的,哈哈
wan yew和我最志同道合,没他在,我的话题都找不到人谈了
游戏,科技,电影,等等等
see mun,算是最早期的朋友吧,哈哈,以前常常谈天的
alvan那可爱的动作!哈哈,真的觉得看到他就开心了^^
还有肥婆rae那毫不掩饰的,最真实的性格^^
你们都是很棒的朋友:-)

就是我们这种jibai的性格,所以在新的班都很困扰= =
不可以用tb 8的方式生存,哈哈,要慢慢适应呢^^

那一夜,很热,很热,真的很热,
明明我们都在湖边了,却没有丝毫微风~~
可是我却希望,只要我们在一起,
只要TB 8一天还在一起,再热都没关系^^

到了2点,我们都要回家lu~~
约好了,这次的聚会,不会是最后一次!
下个星期我们再出来^^我有很多粗口要分享,哈哈

TB 8,我的朋友,我的骄傲,我的荣誉:-)
(这篇blog只提到喝茶的朋友,我们班还有很多好朋友,
太多人了,所以只写喝茶的,哈哈,下次水出来喝茶,
我都会写出来的^^不要吃醋咯)

我爱TB 8.......


还有最爱我老婆^^当然要提我老婆,hehehe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教主 said...

喝茶也没有预埋我!哼!欠我一餐 Mc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