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火因

刚才和Tb8的朋友喝茶,哈哈

终于有机会喝茶了~~
全靠Intro 2 av的assignment延迟到下个星期一交~
所以到现在我虾米都还没有开始做= =
本来决定要拍的Superhero主题的F&N广告,
在拍摄之后,也因为许多技术上的问题被导演(我)取消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类似Maxis用画画来表达的广告
剧情完成了一半,还没开始画,希望这两天可以尽快做完T_T
还有很多东西要准备,print ad,media guide等等

今天早上的考试都还算顺利,最后一分钟刚好写完~
及格就好了= =我要求不高,呵呵

H1N1的局势似乎在马来西亚越来越严重,
可是Utar依然不要关,也没有做出任何建设性的行动
Utar已经有人确认染上H1N1,可是Utar只是隔离该班级
我认为这个行动非常不理智,为何不暂时关闭校园数天?
以确保学生的安全,难道真的要等到情况严重了才采取行动吗?
那个时候会不会太迟了呢?
你们经济上的损失不会比我们学生的安危更加重要吧?
至少也要限定学生应该戴上口罩,等等安全措施
才可以令学生更加放心的上课。
不然我们有少许感冒,不能上课,又要担心Attendance的问题
上课又要担心传染到其他学生= =
希望Utar尽快有行动,好让学生可以安心的上课。

接下来就是刚才喝茶的事情,
和大家谈了很多话题,哈哈~蛮开心的
听某某朋友谈心事,谈了两个小时阿~可怜他
希望他的问题尽快解决就好了^^加油加油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到Assignment的东西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下个星期超级忙的!就感到很压力
可是朋友的电脑坏了,还有一个星期六要presentation
总不能麻烦到他们,只好让自己多多努力了 T_T
就突然间压力很大,烟瘾就突然发作了= =
戒烟至今,都已经有3年了~可是就突然间压力的关系
很想去抽烟,喝完茶之后,就跑进去7-11里面
看着当年我的Salem~~想了一想,真的很想买下来
回家路上抽一支T_T
可是我想了一下,老婆不喜欢烟味,我就只好直接走出去
深呼吸深呼吸,不要去想烟,跑去了我朋友那边继续谈天回家
我做到了,我没有买到~我要加油!吸烟不好的!

回到家之后,肚子痛,可是大便不出来T_T
一直在放屁,我都不知道做什么= =
可能前几天汽水喝太多了,肚子有气,呜呜
希望明天会没事就好了,我还要开始做我的Intro 2 Av的东西~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明天又要上学给ah bu neh neh骂了= =
Fcuk9她~sien啊~~~真想ponteng她的课!barlist出来我就自由了!
就写到这里,各位晚安^^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Chelsea 诗の意 said...

不能够抽烟哦,抽烟对身体不好的,我外公就是因为抽烟搞坏身体才生病去世的...
如果你抽烟的话那我拜托你绝对不要靠近我,不要碰我,距离我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