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9, 2009

我是超人,超人在写日记




时间:9.06早上
日期:2009年8月10日
心情:中等
天气:晴朗
头发:凌乱
放屁:有点响,但是不臭的


好了,开始超人的日记
从上个星期一开始好了
星期一,好像平常那样去上学,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在家的时候稍微赶一下Magazine的资料和设计
晚上也没什么特别~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这一天,我还是平凡人一个

星期二,这个星期没有驾车回来,天气炎热,自己懒惰
而且还在玩Dragonica,那个时候3.00中午,我3.30有课
这课还没有skip过,今天就给它开花先~
逃课成功,怎知道在Dragonica遇到Roy,J,Leng Chuan,
结果大家为了帮我转Job,大家一起逃 = =
然后4点多开始,Zheng Ning又sms来,问我们有没有上课
我就说我没有,有点不舒服(头有点痛)
她就说全部男生都没有来哦(她在怀疑我们plan好一起不去)
我就讲我不知道他们没有去,只知道JunYew看医生
然后她又说有Presentation Practice,我组只有她们两个女生
然后我说practice罢了,没关系的啦= =
haizzzzzz,她星期一的时候就拼命催我做Intro 2 Av,
我就说我要做Magazine,然后星期六还有Presentation+case studies
她就说不用做的啦,我凸,她就说我星期三很得空
我再凸,我星期三1-4,6.30-7.30,然后还要做Magazine= =
然后她就Diam diam了= = (私底下很有成就感^^)



晚上跑去Relax一下,哈哈


星期三来临了,我Skip了怪伯伯的课,继续作我的Magazine
可是下午的还有要去~来了一个新的Tutor,样子好象17岁 = =
可是英文很厉害,至少他比怪伯伯好多了,哈哈
晚上和老婆滚去了Pasar Malam,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吃
结果吃不完啦= =悲哀
载了老婆回家后,继续我的Magazine,进展很顺利,直到我收到Milk寄来的Magazine...
噩梦开始了.....



天哪!和我比起来,简直是天和地!!omg omg omg!!她的简直就是专业级的~
接下来我决定一个重大的决定!我REDO!!
啊啊啊啊啊~~~比较起来我的输她18000里啊~~
当天晚上,我赶到早上4点才跑去睡觉~
所以很自然的.......

星期四11点起来,决定Ponteng整天的课,为了我的Magazine!
那天整天就是在做Magazine而已~
细节不多说,中午和老婆吃了个饭,回家也继续做
晚上和朋友吃了个晚餐,回家还是继续做~一直到.....
6点早上= =Junyew也是和我一样

星期五,8点起身,才睡了两个小时,zzz
然后弹起来,就跑去楼下找Jun yew, Lawrance一起去复印了
结果技术上的问题,印了4小时= =
一直到12.30我们才开始吃我们的早午餐
之前还以为print到10点多,然后就跑回家睡觉的
计划失败,然后金晶的老板娘看到我们手上的杂志
就和我们借来看了,还一直称赞我们 @@"
问我们可不可以帮她弄menu,叫我们算成本给她
结果拿了Menu的Sample+名片
目前还在考虑中= =
回家后睡觉了1小时(其实睡不着)
就弹起来上学交Magazine了~
给你们看看小弟的^^不好看,可是至少我做了很久T_T


接下来,我依然不得好过,回家休息一会儿,晚上开工Oral的Presentation+Case Studies
徘徊到5点终于做完!

星期六早上7点起身,我依然只是睡了两个小时= =
8点上课开始,看别人present,然后到我们的时候,因为时间关系
老师一直催我们快点,最JIBAI的是,有一个没有礼貌的Lecturer/Tutor打断我们的Presentation
说等下有班,而且还是两次打断!
他妈的!你有没有礼貌哦?这个大个了没有脑袋哦?
打断别人Presentation是很不礼貌的事情!我管你是什么博士
没有礼貌的扑街!打断别人Presentation比讲粗口更没礼貌!
就算你是长辈也一样!不懂得尊敬别人的粉肠,我呸!!
结果就只好匆匆结束了,我们的presentation烂到= =
接下来就去吃早餐~然后很快赶回家睡觉了~~
睡了半小时,老婆就来载我搭车回去怡保了~yeah~
回到家,很热,不能睡觉,冲个凉,和弟弟谈天,上网~
晚上就去酒楼吃晚餐,哈哈,我们都吃到好饱哦^^
我终于可以吃饱饱了T_T整个星期都在挨饿~
回家后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10点睡到12点
然后起身刷牙就跑去睡觉了~睡到超爽阿~!睡觉实在是太美好了T_T

星期天早上9点起身,上网一下,老婆就来了,要去看戏,哈哈
可是时间还早,我就开一开很久没开的武林!哈哈
怎知一上去就被人发现了= =大家都很想念我啊,哈哈
可是我已经退休了,你们好好加油咯~想当年我活动还是全马Top 2的说T_T
当初要放弃,谈何容易,可是我做到了!哇哈哈~
然后我和老婆出去看戏,灵灵狗,不好看= =
以为很好笑的,怎知道so so而已,剧情不好,笑料不够,哎哟
想不到王晶的喜剧居然失败了= =
没关系,跑去5G找智勇谈天了,哈哈,希望下次可以和你一起喝茶^^
接下来就去了Why Why看漫画,哈哈Slam Dunk!一流阿~
虽然是很久的漫画,可是画工,剧情,都处理得很好!哈哈
下次去就可以看到大结局了^^
7点开始回金宝~7.40到达,载了老婆回家
自己跑回家,冲凉,然后上网一下,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睡到1点多
然后也是起身刷牙继续睡觉了,哈哈

一个星期就是这样过了~~
感觉很充实,可是很悲哀= =
我发觉班上有一个stereotype,就是有JJ在的组,Assignment就不用担心
哎哟!别傻啊~~~不是foudation阿,我担当不起T_T
我不是超人T_T你们不要误解我啊~~我Foundation成绩也是低空划过而已~
我搞不定,就真的大家抱在一起死了T_T
你们也要努力啊@@
就写到这里吧,等下要去印ptptn的东西~~各位88^^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