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快乐Week 13



Week 13
哈哈,这个字对AvII一半以上的朋友来说
可以说是一个开心的,轻松的字
因为一半以上的人,都已经完成所有assignment,presentation等等
哈哈哈~~所以这个星期都是在吃喝玩乐~
就从星期天说起

一大早,就和家人一起去吃点心~哇哈哈

我家爸爸,动来动去,拍不好啦~~~

我家婆婆^^老当益壮,看她吃到几开心,哈哈

我家小姐= =还是一样不肯上镜


我家弟弟+妈妈,妈妈不知道做么开心到好像招财猫这样咧?


丰富的早餐,dap jor RM60++,可是吃到很满足,哈哈

哈哈,除此以外,再上个星期,ehhhh.... 好像是16号,我和老婆+弟弟,也是来过一次
而且还是在下请吃~吃了Rm20++,哈哈算很不错的拉
老婆和弟弟开心就好咯^^

丰富的早餐,哈哈


这个不是点心,请不要误会,哈哈,这个是海鲜~~

14号那天,和老婆,还有她的朋友,一起跑去Tualang吃海鲜~蛮不错,好吃哦,哈哈
4个人吃掉了Rm 83.60 @@"
去tualang那条路,超级黑的= =倒后镜完全看不到东西,漆黑一片~
下次不敢去了= =要的话也是早点去比较好,哈哈

22号,星期六,和老婆去吃KFC,叫了一个新的东西,什么strimp stix啊?忘记了
海报上看到好大条= =怎知道.....

左边金黄色那个就是了= =Rm4.90 = 4条

虽然好吃,可是依然觉得不值得,下次不会在上当了T_T

等下我终于可以去唱K了,哈哈,很久没有唱了^^
先写到这里,下次继续~~


TB8 星期四喝茶阿~哈哈
AV2 星期五BBQ阿~可能
Diploma的下个星期一逛街阿~哇哈哈

对了,Leng Chuan不幸的中了Denggi,可怜他,还好今天他血小板比昨天上升了
不然就真的要住院了T_T
希望他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还有祝Av2的presentation的人好运~
最重要是祝即将考试的大家,好运好运~~+U+U^^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said...

哇~真好。虽然吃了很多快餐,但是不是和你一样的情况慢慢享受TT,都week15 了我还要做assignment..没得回家。。
~休息完毕,继续赶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