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8, 2009

武功

我昨晚比平時早很多去睡覺,
就大概1點,
然後每隔一個小時,就去茅厠一次,
因爲我做天喝了很多很多很多水,
到今天早上睡醒,9點
我還是不舒服= =
鼻涕依然流,身體依然累,頭還有少少痛,身體也有點點痛,
不過比昨天好很多了^^
所以現在我還在guk汗出來,把全部不好的東西都Guk出來!
剩下一個小時,就要去玩了,要快點guk出來~~~~~~~~~~
雖然還有點咳嗽,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挨到明天吧 @@"
每次都是要去玩的時候生病T_T
做麽會這樣的咧~~
看來我要學武功,用丹田之力,把那些毒逼出來!!
有沒有高手可以收我為徒?
呵呵,繼續guk汗了~~ tata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