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22, 2009

退隐江湖

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找我非常的着迷online game
武林群侠传

我每天牺牲很多时间去玩这个游戏
副本活动帮会联会我都有参与
而且在游戏不久之后当上了联会长
每天在帮朋友安排打战,活动等等
为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活动我曾经是全马top2,保持了几个月,
到现在的top4,也还算不错啦,哈哈哈
帮会联会被我从3等级冲到现在的10等级(max了)
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消闲时间?
我可以喝茶阿等等的,为什么我要选择一个游戏打发我的时间?
我这一年里,很少和朋友喝茶,出街,很少上学,都是因为这个游戏
为什么我不干脆停止呢?我也很想,可是职位的问题,找不到适合人选
我的责任心不让我放下= =干!

到现在假期,我11.30早上 上班(武林) 晚上2.30下班
我是怎么了= =我是要玩游戏,不是让游戏玩我~~~我不要被游戏控制我!!~~~~

这个游戏让我认识了很多人,可是也让我忽略了很多人,忽略了身体。
所以呢,我决定我要退出 武林群侠传,就在近期,大概1个月多
我不要再沉迷了,online game是没有尽头的,
我要控制自己!我要做回以前的我,和朋友喝茶打机,
到处跑,和老婆多点相处,多多疼她。

我知道我老婆为我做了不少事情,也很容忍我,所以就这一次,
给我一些时间,我会为了你,慢慢的隐退!
不要再沉迷了,偶尔玩一下就好:-)

老婆,我们星期天吃KFC^^
下个星期去玩^^

希望我联会的朋友们能够体谅我的处境,因为我还要继续读大学。
如果造成任何不便,请多多包涵~~真的对不起你们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请各位支持我:-)
能够认识你们是小弟的荣幸,你们日后也要好好加油!没有我,你们一样行!

(可是我老婆不能没有我,哈哈,我也不能没有她^^)

各位晚安哦,我要努力脱离苦海!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你的聯友 said...

你真的不會想我們嗎? 你知道每天有幾次都有人在幫頻重復的問“魂幾時會回來?”。。 有空時、晚上睡不著時、也不回來聊聊幾句的。。

不過現在也不重要了。。你走后幫聯的老玩家們也大都跟你老大的步伐退隱江湖了。 現在聯會都只有新加入的幫會們在說話了,已不再是我們以前的天下群英會了 ;p

祝你學業上加油吧! 我們都不會忘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