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6, 2009

害怕

日期:6.5.09
时间:09.26pm
天气:熱
心情:擔心

今天早上,从utar寄来了一封信,
让原本被遗忘的恐惧,再次浮上来了···
里面的信件是被录取就读
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Hons) Advertising
可是!是要在我成功完成我的Foundation Studies,
才可以顺利地继续就读!

看回我之前考试的状况:
Mathematics for Business & Social Science
没错,讲简单一些就是数学!他x的数学
我熬了几夜,拼命的练习,past year做完3份。
可是考试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虾米dai ji)
而且还要是不够时间做完= =
糟糕不糟糕,一出来,算来算去,本來還有40-50分
可是被朋友“一言驚醒夢中人”,賴yeah= =
一題,錯完了= =
超級tricky的問題,他x的,如果沒有同情分,就真的很糟糕了
如果有同情分,就應該勉強沒問題的
所以到最後我把那邊的分數全部放下,只算其他的,
如果樂觀,就剛剛好沒問題,
悲觀= =就差那5-6分,把我前途斷送黃泉了T_T
所以···老師!!千萬要送我同情分啊!
我整個頭腦都是advertising的idea!!
我要讓他們呈現出來!!

冷靜冷靜···········深呼吸~~呼呼呼~~~

第2科:Social Psychology
這個真的要感謝自己在midterm的時候下苦功,
coursework 29/40
考試前幾天我都在熬past year,
看了5-6份,到最後真的謝天謝地,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會,
可是這個應該可以及格了~~
我只要及格!及格!及格!

大佬,給個面子,我一定要上Year 1,
我有很多東西要實現,我要讓別人認同我的idea!!
我不可以白費:'(
請保佑我!!
萬分感激!!!!

(下次應該是寫TB 8了^^)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said...

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向上天祈祷吧!加油!

教主 said...

我 coursework 30/40 耶~ =P
你还有去算你的分数咧,我没有耶~
所以我真的不知我的 math 是生是死...
我的 math 真的不是讲笑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