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0, 2009

我梦见死亡,与自己擦肩而过

日期:10.5.09
时间:19.38
天气:中等
心情:麻麻地

昨天晚上,我发了一个梦
梦中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张开眼睛,
自己已经处身在一个 天很灰很暗,很多乌云,很凉爽
的海滩,可是在我右边,有高高的悬崖
海浪很大,拍打着海岸。
那种情况好像世界要末日的感觉。

我向前走两步,看见远方,
有一班不知道什么人(看见的都是黑影)
在往我的方向跑,飘,跳过来。
感觉就好像要迎接我去哪里这样,好像要把我带走。
而我,不知道这个是一个梦,
以为自己已经是时候了,就慢慢的走向他们的方向。
可是···
这个时候,有一个声音(女生的声音)
在我耳边说“闭上眼睛,握着我的手。”(广东话)
我闭上眼睛,有一个手就握着我的手腕。
我也不去想那么多,就紧握那个手,我感觉到温度。
那个人的手就带我向前跑,我就跟着向前跑,尽力的跑。
我可以感觉到那些黑影在我身边以很快的速度擦肩而过。
经过的时候,很冷很冷···
在跑跑下,我眼睛突然一亮,我张开眼睛,
只看到自己的房间,我醒来了。

我也不明白怎么一回事,醒来之后我才知道刚才的是梦
(因为通常我都知道自己在做梦,梦中的动作大多可以自己控制,这次却不是)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感觉上,心寒了一下
似乎与死亡擦肩而过,被那位拉我手的人,救了一命。
我听说过,如果在梦中死亡,而不知道那个是梦,在里面无法醒来,
那么在真实世界中你就永远这样睡着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那个声音。 :-)
或许我真的被你救了一命。

=================================

之前也有着类似的梦,不过那个存在着希望,是这样的:
我张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坐起来,
看见自己在一个好像公司的地方,而且是看起来发生了灾难
那边很黑暗,窗口外面好像有很多雾,看不出去
里面好像曾经地震,东西都倒塌了,乱了。
在我隔壁有几个人(应该是人吧)
其中一个我记得他的头好像烂了。
我问他们,我们在哪里?
其中一个人回答我说:“咦,你不知道吗?我们已经死了,这里是地狱”
我当场想不到东西,一直反复问自己,“我怎样死的,做么我什么都记不到”
然后场景突然转换,我在一个暴风雨中,海边来的,风很大,雨很大,雷也在打
而我靠一双翅膀飞在天空中,俯视大地。
我脑海中有一个信息,
就是,我完成“他”给我的任务,我就可以复活。
他是谁?我也不知道
就在我飞向任务目标的时候,我就醒来了。
这个梦有什么意义,我也不知道 @@"

虽然我发梦超多(10个有9个我都在飞行,自己可以控制梦里的动作)
可是这次的却有点怪怪的感觉,哈哈
希望是我想太多吧,飞行的梦,快点回来吧!很久没有飞翔的快感了!
即使是梦,可自己却可以控制,所以飞翔的感觉真得很不错!^^
就到此为止了,有机会的话,继续分享我的梦:-)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独木舟-国盛 said...

得空就约我出来啦,还那么得空发梦。。。。
真的顶你不顺。。。。
忘记我了吗?
太过分了,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