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这几天

刚刚看了rae rae的blog,就写一个吧,哈哈
ehhh...
让我想想哪里开始呢?
就前几天吧!
ehh...
第一个Presentation开始了!
有请Wan yew, J, Seng Keng, Ah Biao, Mandy!!好像漏了一个···
忘记了= =
看他们都做得蛮不错,反而让我自己紧张,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开始~~
不过要谢谢Ramesh帮我找来了Marketing很多很好用的资料,
虽然他不会看我在这里写什么,
不过依然要谢谢,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要说到星期三,
在Pasar malam遇到了Siew mun,哈哈
很久没见啊~还是老样子,不过头发很短了哦!
不过竟然和她弟弟在pasar malam摆档!
吓到~不过真的很好吃(salad)赞~~
加油加油!她还真疼她弟弟~

可能是星期三晚上淋雨的关系,
星期四早上起身不太舒服,不过还是上学了,
可能到中午的Break,回家后,就不行了~
身体撑不到,感冒了吖···
一直咳嗽,伤风,还发冷,
所以Skip了Marketing~~
还好我老婆来探我^^

星期五~~早上依然没有上学,还没完全痊愈T_T
不过下午还是要考试啊!
就用了早上和中午的时间去做了一份Summary出来,
读读读!!身体不舒服还是要读!
然后就去了考试~~哇哈哈哈,
应该是及格了~生病?不是问题,哈哈
晚上的时候帮See Mun庆祝生日!
可怜我踏脚车去Westlake,脚都不用要了
呜呜~~
他们买了雪糕蛋糕呢!虽然好吃,可是生病了,吃下去好好好冷哦!
还喝了很多汽水,一直在发出“性感的声音”~~哈哈哈
可怜的Ah Yeen & See Mun被我们逼亲嘴(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他们是想要的,别说出来)
被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呢~~哈哈
那天拍了不少合照,不过都不在我电话里,所以没有照片看哦~~哈哈
不过还是要在这里贺她 生日快乐!
^^

这几天研究了Adobe Photoshop CS3,
以下是我的成果:
下面这衣服,老婆送的^^

哈哈,第一次专心研究的成果,都还好~嘻嘻

今天星期六,呆在家里看戏,打游戏~~没什么好做的
对了,完成了Writing for Business的第一份Report^^
晚上去她家吃饭,她妈妈还让我家她的车回来,哈哈哈~~:-)

明天星期天~~回怡保!等我家人帮我庆祝生日!
有红包了~~有蛋糕~~有礼物~

可是可怜我生日后那一天连续考三天试啊!可怜可悲~
生日那天不用犹豫~唱歌!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T_T可怜的我,为什么考试要在这种时间~
老婆也应该没在晚上陪我庆祝了,
中午的时候一起吃饭吧:-)
晚上危险,不能让她驾车来找我><

就写到这里吧!晚安了我亲爱的Blog~~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Carenlie said...

还有一个是高老啦!
祝你生体健康咯!
呵呵~

教主 said...

Har~ 原来你那天生病啊~
难怪你一见到我没有兴奋到冲过来,以为你变diam了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不过没关系啦,就算是生病,也有自己的darling陪在自己的身边嘛~
够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