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阿蕉生理期,糟糕了


女生有生理期,
我想我也有···
最近怪怪的,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心机,
连《武林群侠传》也有点闷闷了,
每次上课,很努力在专心上课,可是不久后就分心了@_@
回家想做Assignment,找到一半后就觉得懒惰就停止了。
还有一种不想上课的感觉 = _ =
DOTA早就停了,也没什么游戏想玩了。

简单来说,
就好像人生好像没有意思了= =
不知道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也不清楚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是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时期,
再加上我的生理期,
不清楚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出来..

是公公的关系吗?
他走了,我放不下,我还需要时间。

今天老婆看了我上一个Blog,看到哭了= =
有点好笑,哈哈,可是至少我知道你在关心我。
谢谢:-)傻瓜一个

总结来说,
我的生理期造成了以下的情况:
自闭
缺乏耐心
无法集中精神
偶尔的情绪化

所以请大家尽量容忍,可能会偶尔反常可是我自己也没注意到
真的是GomeNasai...

不过基本上我自己都控制到很好,
头脑依然很清醒,只不过自闭的情况依然无法改善= =
没人参我玩了= =
唉~~~~

加油加油,冯俊杰你是行的!
生日快到了,提起精神打拼打拼^^
我是最好的,我是最帅的,我是很乐观的,我是很外向的,
加油加油恢复原状,
公公的事情要放下:-)祝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快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教主 said...

你要pad吗?
我有日用的、夜用的、有wings的、没wings的、大块的、mini的!
还是你专选牌子的习惯?
我有laurier和kotex的!
或者你可以跟阿Rae借她上次拿来speech示范的那些~ ^^

哎哟~人的心情又高有低才是正常的~
你看我酱笑笑口的...
但最近我真的是不知做么地很moody咯...

°·*Rae3e*·° said...

我上次那些还在啊~!
还没丢。。。。你要不要?
我带给你啊!
最多不受你钱咯!
益晒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