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喜怒哀乐

最近都没什么写blog了,
不是功课繁忙,只是单纯的没心情啊···
就让我大概带过这几个星期的事情吧。
开学后,分组了,有人让我dulan,又想开始唱我和她。
算,我不和你这种小人计较,和她保持距离就好了,我无所谓。

分组后,功课一堆又一堆,到目前为止,
3份Assignment都在Week 10要交,够力,有挑战^^
还有一个很大型的Presentation落在Week 9。
要举办一个很真实的记者会,很有趣哦
不过到现在除了Marketing & Management找了少少资料,其他都还没开始阿
这次糟糕了···下个星期要好好检讨了

这个学期,不能Fail,一旦Fail=Repeat,已经没有Resit这回事了。
不过看到班上的朋友们依然轻松自由自在,让人担心= =
真的不想看到他们走回我的旧路,现在后悔莫及
希望大家能够Pass完这个学期的科目吧。

和老婆买了情侣戒指,
RM80++,还好,之前省下的钱,
用完了,哈哈,没关系···她开心就好了

之后她还请我,还有我弟妹吃McD,hehe

最近呢···
心情很莫名其妙的低落,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功课压力?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有一种···
不想参与任何人的感觉,老婆和家人除外
有一种自己在封闭自己的感觉了,
心情在上学的时候也是沉沉的,不过还是勉强自己去和朋友说笑,
害怕会被隔离的感觉,所以很矛盾。
难道我快要成为传说中的宅男?= =
我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心情沉沉的,在不断的封闭自己。
今天和老婆说起这种感觉,她说应该是低迷期,
人偶尔都会这样,我也希望会尽快恢复原状吧··


这一阵子,很想念公公,
总在夜晚的时候,脑海里不断浮现出他,
小时候看到我大,到他离开··到我妈妈,我表姐,我表弟,我亲戚都在哭···
我也是···
我还记得那天,大概1个多月前,我赶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我赶不及··
他走了,闭上眼睛解脱了。
从他4年前中风开始,就折磨到他走了那一刻,
我一直以来都有偶尔去看看他,和他谈天。
从他很有精神的谈天,
到他无法再说话,
到他无法在走动···
到他看着我的时候,会流眼泪····
那种神情,我一生一辈也不会忘记···
直到最后一刻,我也无法赶回去让他看看我,
我知道他疼我··
就在安葬他的那一天,妈妈哭得好厉害,还晕倒了···
醒来之后,还一直要我扶她看公公最后一次,我记得,
她哭说“再不看,以后就没得看阿公了···我要看他最后一眼”
她不断地在哭说,这一句深深的刻在我脑海中··
在我看我公公最后一眼的时候,
我哭了,我哭得好厉害,我抱着我妈妈哭了···
随后我表弟也哭了,因为我们都爱他··
就在这一刻,我也是在哭着写下这一段,
我真的很想念你,我真的很想念你!!

就写到这里吧,明天又要6.45起身了,
这个学期要好好注意身体,不能出去喝茶(朋友生日除外,偶尔一两次普通喝茶没问题)
因为天气都变幻无常,也希望大家会注意自己身体:-)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