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如果


如果...
现在不是考试时期,
而是假期中~~
让我们想象我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可以在沙滩玩耍

而且我们也说不定,可以在沙滩看到美女~~


真的是一个享受啊!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家上网一整天,打游戏,看戏
找朋友谈天,也可以对着Facebook或游戏一整天~
一直到你要睡觉~~也是没问题


当然,除了海边,家里,我们还可以出去喝茶,拍拖,看电影


当然,还可以和朋友打线上游戏(当年我还凶到打到活动榜全马第2@@")



.
.
.
.
.
.
.

可是他X的我还在考试时期

.
.
.
.
.

所以我今天还是要继续读书= =还有5科,有点喘不过气
星期五的科目因为很少东西读,所以我很怕= =
只是要背format,可是越少东西读,我越怕,唉~~
各位多多加油!



真的想要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