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突然想写东西

哈哈,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各位不要怪我咯^^
因为最近过得很平凡,而且经常性头痛
所以就很少写东西了~

上次头痛后,回到怡保好很多了~
不过到之后还是有偶发性的头痛,这个星期暂时健康良好^^

上个星期三,在学校看到很久没见的秋月,
她告诉我Loan来了~我就很开心的,然后她说她是星期三申请的~
我才想起自己是星期五的,当场down了= =哈哈
回家之后,J告诉我钱来了,我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状态去了银行
结果.....
出现了我多年未见的4位数号码在荧幕上 @@"
当场steam了一下,哈哈
然后快快走人了,一开始真的很开心
然后仔细想了一下,就上网问问别人,下一批钱几时来
他们说半年后
然后我就sien了,因为这样代表我的钱
要撑到sem3
算了算= =还可能不够用啊
结果还是要等下一次的钱来了才开心,哈哈

不过应该可以支付我旅行还有Ps2的费用吧,其余的都要拿来给学费了~
可怜,哈哈,之后的要精打细算,好让我爸妈在财政上比较方便^_^

这几天都在读书,Advertising Copywriting
可是读了两天,看了两天past year question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读= =
好像一点点theory都没有出现
一直都是Copysheet, brief, script,sales letter而已
不过还是要继续研究@@"
先写到这里,突然很有feeling读书~
明天继续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