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沒用的我

這幾天,我的心情都非常的不好,
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動不動就發脾氣,
我不知道爲什麽,
可是應該是我還在為我外公的事情傷心吧···

今天我們···可以說算是吵架吧···
我無理取鬧,發脾氣··
任何事情的錯誤都是我···
我不知道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我好内疚,我好傷心,
爲什麽一段感情好好的會變成這樣?
爲什麽我會變成這樣?
雖然事情解決了,
沒再吵架了,
可是感情坏了,
不再像以前那麽的美好了,
我好後悔内疚,我好笨,
我好沒用··
爲什麽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想快快把我們的感情恢復原狀···
其餘的我都不想去理了···

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了··
什麽都是我錯了··
我以後會好好呵護你,體諒你。
我只想我們恢復以前的感情程度,
不要像現在這樣,好辛苦。。。

對不起···我愛你··


《一剪梅》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却上心頭。
借用李清照的詩··把裏面的人物變成你和我··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