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結束-開始

在大學Foundation Y1S1的生活,

不知不覺來到了尾聲,

-課上完了-
-考試來了-
-壓力到了-
-我努力了-


他去了···

-課上完了-
最後4個星期平靜的過了,
Assignment, presentation全部做完了,
成績都蠻平均,
不太好不太差,
還可以接受,
人際關係依舊好。
不過我依然討厭她
別誤會,或許你想的她不是我想的她,
她的口太令我討厭了,
如果不是看在她對我班有貢獻的話xxxxxx,
朋友也開始不爽了,
這位被我討厭的人,好好反省吧。

-考試來了-
考試,好有壓力的字。
這次考試我拚了命,
每晚都讀到好夜,
我怕不及格,
我怕考不好,
我已經失去兩年時閒了,
浪費了好多錢,
所以我要及格,
我要好成績,
不能再讓我爸媽失望了。

-壓力來了-
不懂是不是壓力的關係,
考試時期,
生病了2-3天,
瀉肚子了2-3天,
生病咳嗽特地出來幫朋友慶祝生日,
還要被人說我肺癆,
不好意思,這句我真的不能接受,
最令我壓力的還是Account,
可憐···

-我努力了-
第一次,我是第一次這麽努力去讀書,尤其是Public Speaking & Computer Studies,
還記得有人潑我冷水呢
可能你是自己沒讀細節,
不関我事,我有讀書,
我生病都讀書!
總之這次考試我是努力了,
最好是得到好成績,
不能的話,及格就好了···

-外公去世了-
星期五晚上,接到消息說外公去世了,
我依然忍着,幫了朋友搬家,讀了書,考了試,
然後回怡保···
剛開始打齋兩天都沒什麽,
今天,媽媽在舅舅家早上暈倒了,
還好沒什麽大礙,
可是在看外公最後一面時,
大家都哭了,
媽媽哭到很厲害,
姨姨他們都有哭,舅舅也有眼紅紅的。
阿君和mun yee表姐也哭了,
阿業和我也是···
我好想念他,我真的很想念他···
那時我眼淚只能不停的流,我忍不到···
對不起,我無法在你生前看你最後一次。
-願你安息-

-番外篇-
武林群俠傳Online,
我最近的online game,不錯,
賺錢買了很多好東西,應該會用真錢去玩吧···
累了好久,全靠它幫我疏解壓力^^
還有我親愛的太太,
放工后依然時常來找我,
謝謝你~muacks~
-我愛你-

就寫到這裡吧,有什麽話説要踴躍訪上來,
-無限歡迎光臨-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