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迟来的生日






哈哈,隔了好久,现在好得空过来写东西了~
我的生日阿~过了两个星期了哦,哈哈
因为之前有忙有懒惰的理由~

25/11/1989
就是我出世的大好日子~
在今年的25/11/2009
我要感谢好多人哦~
因为真的有很多朋友帮我庆祝
而且也有很多以前的朋友都有sms我,
也有人特地打给我~哈哈
名字呢,就真的太多了
今年也算是最多人祝福的了^^
因为年纪越大,朋友认识越多嘛~

真心在这里,
谢谢各位帮我庆祝的朋友,
谢谢各位sms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各位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各位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当然,还有很重要的,
要谢谢我老婆,
送我的礼物~谢谢她陪伴我这些年~哈哈
也要谢谢我的家人,弟弟妹妹爸爸~
还有一个重量级的honey~
就是我的妈咪^^
虽然生日时没有在我身边,
不过人没到,礼到,哈哈
要谢谢她在20年前,4.59早上把我生了下来
还辛苦的养了我20年~(还要辛苦多几年~麻烦你了~)
真的要谢谢你^^ 我爱你~

然后就让我的照片讲故事吧~

弟弟请吃~谢谢~爱他~

妈妈送的~

宝贝+朋友~我的我的housemate一起生日^^

惨遭AV2折磨 T____T


我买给自己的礼物^^ PS2,哇哈哈

我的生日也就这样,
简单的,开心的,结束了~哈哈
下次再继续写东西~
要时间要重整我的blog~太乱了T____T
各位再见^^

3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Carenlie said...

还真的很迟...XD
你妈妈送的cake好像好好吃咯!

阿蕉 | JuNJi3 said...

哈哈,她送的和我classmate送的一模一样咧~

独木舟-国盛 said...

so sorry...
forget your birthday ad...

haha...
wish u when i back ipoh...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