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假期 | Pangkor Island TB8




这个假期~不长不短,三个星期,要死不死,要生不生 T_T
假期的开始就病到七彩了,为了考试在拼命的熬夜
到现在成绩怎样我还是毫无头绪
来重温一下:
Advertising Copy Writing : 应该及格
Introduction to Advertising : 应该及格
Communicative English : 及格呱
Introduction to IT : 星期三
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 : 星期五

这个是我之前写下的,现在考完2个星期了,实际情况不是很记得
所以我相信我应该没有错,前面三科,就是应该及格的了
后面两科= =
我肯定死惨惨~来说明一下情况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这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还记得我提早几天就开始读了
而且还背得朗朗上口
结果在最后一晚,我看了一份past year
才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读过 = =
那些问题的答案,notes根本找不到,还要劳烦我上网找
到最后只好硬着头皮进了考场,命运凄惨
及不及格,只好听天由命 T_T

Introduction to Mass Comm:
IT考完之后,休息几小时,就比自己很想睡觉的身体去读书
读了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前一晚12点睡觉3点起身继续读
什么鬼theories,什么鬼functions,从attitude change theory读到最后
终于感觉上很有信心,不去看past year,因为知道past year100000%会打击自己
(因为已经看了,才会拼命爬起身读书)T_T 可悲
到了考场,大家脸上都是熊猫眼两粒,包括自己在内
考试开始,我一看问题,就已经麻痹了,整个人软掉躺在椅子
然后眼观四方,ernyi 睡觉了 @@" 其他都放下笔,在翻来翻去
有些已经sien到趴在桌子了,可怜啊
一半的人靠到一半就已经脸带Dulan的样子出去了
可是我坚持!妈妈告诉我,考试一定不可以空着问题不写
我铭记这个道理,硬着头皮,想到什么写什么,写到满满给他
拼个几分回来也好!最后成功撑到考完出去,哈哈
总算对得住自己和妈妈^^

到了晚上,和Av2的各位来到了

和大家高谈阔论,然后大家都吃了好多好多哦,爽阿~
大多都是在吃肉啊,哈哈

之后那天就是回到了ipoh~开始我的生病天涯~

可是这个生病的日子很快就过了1个星期多
就在假期第二个星期早上
电话响,Rae打来的
说明天去Pangkor @@"
哇,有够赶的~不过我们依然成功的,8个人,有些人去不到
在星期三早上去到了Pangkor!哈哈
话不多说,照片就可以了












那天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晚上还跑去找到了几个Blue eyes,好像沙那样,可是会发出蓝色光的^^
就在星期四的早上我们也收拾东西,准备回去ipoh,路上还吃了McD!哈哈
然后日子就一直行尸走肉到现在~呜呜呜~

对了~最近取消了买 Ps2,psp的念头,想想下,钱还是省用比较好~
哈哈,loan的钱还是一毛钱都没有用过~
还好自己平时有储蓄的习惯
朋友都买了motor, laptop等等 @@"
看到我自己都手痒痒,wan yew还x360 elite!天哪~
我忍忍忍~

这个假期~私底下也弄了一两张photoshop的照片



哈哈,看起来还记可乱真,不过依然要多多学习就是了^^
就写到这里~
期待星期三的到来~~还有不期待成绩的到来 T_T
祝各位成绩好运~~

2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LV名牌包包 said...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gucci
gucci
gucci

阿蕉 | JuNJi3 said...

哈哈,才沒有辛苦^^
有你在支持我真的很開心^^
很難得有人會有興趣看我悶悶的生活故事 T___T
我會繼續貼文的,謝謝你的支持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