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多謝捧場

日期:21.2.09
时间:1.40 am
天气:有点热
心情:中等

首先要多謝我的忠實粉絲,肥婆Ra3對我blog的支持,因為她,
我才會繼續寫blog。
因为是她吹我写的,哈哈

ok,先来报告一下
考试?考完lu~~~不过及格与否,就不清楚拉
不过私底下计算过了,GPA 1.4就过关拉!哈哈
应该可以及格的,每晚拼命拼到5点多公鸡都叫我睡觉了,哈哈
还是那句,考到okok啦~哈哈

接下来省略省略,直到回到ipoh
都是在家里无所事事,一直对我的电脑,一天至少对12小时以上@_@
自己都怕阿
假期第一个星期,都是这样过的,只是有一天是和on9 game的朋友出去喝茶了
哈哈,比想象中多话题,在mcD谈了三小时多阿@_@我晕
之后就是情人节了,本来以为有车的,特地去找她给她惊喜
怎知道没有车用,然后就搭车咯,他XX的,巴士都满了
等了整个小时= =结果没去了!!-_-
变成星期日庆祝哦,其实也没什么特别,都是在逛街之类的
很normal的过了

然后那一天,想要买psp的,问了很多详情,那个人还说有货
我就回家犹豫了一下,晚上就准备了rm800要去买的,
怎知道他XXX的告诉我没货了
XX你,欺骗我感情,dui lum你 !!è_é


之后就干脆不要买了,gik心啊!

skip
skip
skip

之后那一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呢
都是起身对着电脑,睡觉前也是,眼睛都粘在screen上面了@_@
前天就去了Secret Recipe吃晚餐,哈哈哈
把照片放上来让大家羡慕一下~~

超级好吃啊!找一天再去吃过!那天吃掉了Rm121.60啊,还好有voucher,不然钱包就惨了


这个星期天就是一周年了阿,完全没有头绪要买什么给她啊,惨了~~
看来要买很多巧克力给她才可以呢@_@加油阿加油阿

现在写这样多先,下次继续(茫茫无期的下一次···)

在车上的鹤,还有两个铃铛^^是个平安符呢,保佑自己驾车平安:-)

最近治安不好,希望各位要多加留意多加小心哦!
还有最近McD 12-3pm,McValue Meal有便宜啊!kakaka

大家晚安哦^^

日期:21.2.09
时间:2.25 am
天气:还是有点热
心情:没什么特别

3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 ЖŷpħQ † said...

不是改了要2.3才可以及格咩??

°·*Rae3e*·° said...

标题的对象是我吗???呵呵呵呵呵呵

阿蕉 | JuNJi3 said...

哈哈,是啊,肥婆
就是你了,哈哈哈~~多謝你做我的fans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