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顿感无奈

时间: 11.38晚上
日期: 15.12.2008
天气: 阴而不凉

现在的心情,犹如我主题所写的,顿感无奈
之前和老婆约好了,
说去K.L买衣服,怎知道··

下个星期2星期3,都有东西要做··
唉··星期2,Writing for Business Presentation,
星期3,Mass Comm Media Group,
唉··我真的打算了星期二ponteng,去K.L的··
为什么我没有好好检查全部科目的时间表:-(
现在她又不爽,我又无奈··真不知怎么办好= =

我建议周末去,被拒绝了呢~看来都是我的错··
压力太大了,引起时间编排的混乱@_@
都是自己的错啊··无奈无奈··

无奈···

1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

life said...

Hi^_^ i saw ur profile just now n u like jay chou' secret right? hahazz..^^ can i be friend with 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