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好Lan 7感動

8-10-2008, 這一天,很Lan 7開心,
請容許我用粗口,你們不允許也不可以,
因爲我已經在寫了,哈哈

這一天我在玩《武林群俠傳on9》,朋友告訴我成績出了!!
我就刁她,叫她不要煩我先,打機重要啊!哈哈(對不起,Ju,哈哈,太熟了沒辦法)

然後,我非常非常緊張的···
看了成績···

我從椅子彈到床上面一直在興奮,一直在笑(Ki siao了)
真的開心到流眼淚啊!
不知道有多少年了,終于PASS完全部了!
至少有5-6年沒有全部及格了!

爲什麽我會這麽開心呢?

身為學生,全部及格是責任!
我開心,是因爲~~~

開始期間,有2-3天我是瀉肚子的,還有2-3天我在發燒感冒的~
可是經過我的堅持與努力,挨病也要讀書的決心,
終于及格了!
成績不算太好,可是也算中等吧!
好開心,終于找到了真正讀書的方法~~
哈哈

其他朋友的成績也都還好,有些很好,有些比較不好,
最好的是,沒有人特別差,所以大家要努力哦!!
我們一起Foundation畢業上Degree!

以下就是我的成績:

Introduction to Chinese Literature - B+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 - D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 B-
English Language - B-
Computer Studies - B
Public Speaking & Communication - B

哈哈,Account及格了!!真得很開心~~我的時代來臨了~~
哈哈,説笑説笑,我還需多多努力 q^_^p

接下來的學期,大家加油!祝你們好運:-)

真的···好LAN 7感動

給自己的獎勵

0 个朋友给面说了少少东西: